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11-18 16:2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为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作业管理,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各岗位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11月16日至17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联合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对路段内机电、养护施工作业和各收费站收费、发卡作业现场实施“四不两直”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安全环保部在未通知任何单位、任何人员的情况下,直奔路段内机电、养护施工作业和各收费站收费、发卡作业现场,重点对施工队伍的作业标志牌、反光锥摆放、安全交底、安全提醒、安全防护用品穿戴,以及收费作业人员的口罩、护目镜、手套佩戴、通行卡消毒,及各单位门卫测温验码、人员管控进行重点督导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路段沿线隧道内存在照明灯具损坏、机电施工队伍存在安全防护用品穿戴不齐全、安全交底不规范、安全提醒不及时、施工作业标志牌摆放不规范、安全疏导人员脱岗,养护施工队伍出入口位置缺少安全员疏导交通,个别收费站存在门卫测温、验码不严格、疫情防控消杀记录未上岗已填写消杀记录,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等问题,安全环保部现场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出具了限期整改通知单,对相关单位、相关责任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一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将继续开展“四不两直”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导各单位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