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发挥两站协同优势 精准治逃助力增收

2022-11-30 21:03   作者:王思

630e145538a296fc43ba3c1725c6ae1

 近日,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充分发挥两站协同优势,精准治理一辆恶意闯口逃费车辆,以治逃增收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助力年度收费目标的顺利实现。

当时,正值收费三班值岗作业,只见一辆车牌号为京B55***的摩托车驶入208车道,且摩托车未有减速举动,闯口意图明显。疏导人员立即通知班长试图拦截,但摩托车加速闯口驶离,当班班长随机联系容城东站协助拦截,最终摩托车在容城东入口处被拦下。然而司机以摩托车上道时没有领取CPC卡为由拒绝缴纳通行费。当班班长耐心向司机讲解收费稽核相关政策,告知司机摩托车通行高速公路同样需要缴纳通行费,心存侥幸逃费后将被列入黑名单进行追缴,并严重影响今后的出行。后经监控核实,该车从北京大兴工业区站上道,司机在承认到自身错误后,最终足额缴纳45元通行费后离开了收费站。

 自“纪检+稽核”活动开展以来,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积极部署、严格落实,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充分发挥两站协同优势,以实际行动持续做好堵漏增收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压奋进、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