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用好用活“学习强国” 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08 17:04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京沪分公司党委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抓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优势,使其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资料库”和“加油站”,全力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高标准要求,明确目标强素质。分公司党委始终把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在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基础上瞄准努力方向。同时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严肃学风学纪,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水平和学以致用能力。

二是高频次学习,补齐短板提能力。“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分公司全面构建起“横到边、纵到底”学习体系,通过“刷一刷、看一看、听一听、评一评、比一比”收获知识、增长见识,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此外,还通过微信群不定期摘录平台上的重要理论文章、经验亮点、特色新闻等进行分享交流,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利用碎片化时间学时政、看视频、比答题,全面提升学习本领,凝聚学习力量。

三是高效率推进,比学赶超增氛围。分公司创新拓展学习方式,健全激励机制,通过晒积分、共学习、促提高,激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学习紧迫感,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学习意识、危机意识,努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有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