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全力以赴战雨雪 勠力同心保畅通

2023-02-10 09:00   作者:刘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受冷空气影响,2月9日,邢台地区普降小雪,为有效应对雨雪天气造成的影响,保证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安全畅通,邢衡邢台分公司全面谋划部署,科学防范安排,强化多项举措,全员全力备战雨雪天气,切实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f05a776a303356e34fd94da193df833

5568865e36a852e10b844342247dba0

未雪绸缪,严阵以待。收到气象部门预警后,养护工区提前一天对所有除雪洒布车、液态融雪剂洒布车等除雪车辆进行集中调试并将物资提前装车,做好随时投入除雪战斗准备。同时养护全员待岗,夜间实行通宵值守并上路巡查,随时掌握降雪情况,养护职工全员留营,严阵以待。

闻雪而动,精准施策。9日凌晨3点,雪花开始飘落,邢衡邢台分公司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结合气温偏高的特点,雪花落下即化,为防止气温的持续下降造成结冰,邢衡邢台分公司精准研判,对全线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重点对桥梁、匝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最大剂量撒布融雪剂,9日上午10点,全线融雪剂撒布完成,道路无积雪无结冰。同时强化除雪后巡查和夜间巡查,确保邢衡高速的运营安全。

养护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雪情就是命令,第一时间冲到除雪第一线,边下边除雪,共出动车辆25台班,人员48人,撒布融雪剂58吨,圆满完成除雪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