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严格查验收割机 堵漏治逃促增收

2023-03-29 21:18   作者:靳钊

3月22日13时许,一辆六轴货车从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下道,司机声称装载车辆为联合收割机要求免费放行。

细心的收费班长发现实际装载的不是联合收割机,而是带有播种功能的拖拉机,且装载运输机的车辆为低平板专用半挂车。经过当场测量,外廓尺寸超过GB1589规定的最大限值,不享受免费政策。听到收费班长说不能免费后,司机情绪激动,拒绝缴纳通行费。当班班长耐心向司机解释“绿色通道”整车合法装载的标准,经过半小时的讲解和沟通,司机最终缴纳了100元通行费。

堵漏增收、维护正常的收费秩序是每位高速人的职责与使命,泗庄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的收费原则,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收费政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姿态为推动京雄分公司提质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发力,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