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成功治理一起假绿通车辆

2023-04-25 23:17   作者:王伟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冀R8**9的货车驶入京雄高速高碑店东收费站207车道,司机出示通行卡后称车上装载货物是鸡蛋,要求享受绿通免费政策。

刷卡后立即通知验货员前来验货。在验货过程中,验货员发现该车行驶证上标注核载总质量为2.2吨,收费显示屏上该车货总重量却达到了3.09吨,车货总重量超过5%,为不符合规定的绿通车辆,因此不能减免此次通行费。当验货员告知司机不能享受绿通免费政策时,司机表示不解,拒绝缴纳通行费。验货员耐心向司机解释了绿通合理装载免缴通行费的相关政策,在验货员耐心的讲解下,司机终于缴纳了通行费23元。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将持续加大治逃力度,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以高压态势持续打击假绿通等逃费车辆,让“假绿通”无处遁形,为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