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京雄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一行到泗庄收费站进行“五一”节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2023-05-08 17:54   作者:车军

泗庄收费站:京雄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一行到泗庄收费站进行“五一”节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五一劳动节临近,京雄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在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泗庄收费站进行节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王录学副总经理一行到站区后重点查看了站区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随后深入收费工作一线,听取了站负责人关于节假日具体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就节日保畅、收费运营、稽核治逃、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围绕“收费+稽核”,助力实现创收增收。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充分结合“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主题活动,严格执行旅游包车政策要求。树立广大职工完成收费等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利用好“雄安开发式服务区”、北京段路段开通,实时掌握车流量动态,想办法、寻路子,找准最大效益点,同时充分发挥稽核优势,持续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二是聚焦“保畅+安全”,积极维护和谐稳定。站口保畅,以职工安全为根本,压实安全责任。针对五一节假日,不断完善重大节假日保通保畅应急预案,针对车流量变化,做好、做实、做细岗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立足后勤工作实际,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通行秩序正常。

三是重视“后勤+关怀”,用心提升团队合力。全力做好一线职工后勤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要充分发挥各项工作职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员工饮食起居、安全生产以及工作中的遇到各种问题等多方面入手,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

泗庄收费站将紧紧围绕节日保畅、收费运营、稽核治逃、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真正做到全员“一条心”、干事“一股绳”、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树立分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