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龙深入基层调研督导工作

2023-08-02 17:41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802173849


8月2日,青银分公司纪委书记张龙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工作,纪委副书记张克清,纪检监督室人员陪同。

在赵县、宁晋、栾城收费站,张龙书记详细了解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引流增收举措、稽核治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收费业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监督责任落实等方面与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正向引导,树立风清气正、积极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拓展增收举措。通过走访调研周边企业,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稽核治逃工作力度,把好“入口关”,进一步堵漏增收。三是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四是强化日常监督落实,抓早抓小抓实。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及时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监督提醒,督促工作纪律、工作流程执行落实到位,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强基础。

在机电、稽核管理中心,张龙实地察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