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紧盯逃漏费治理,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2-13 09:39   作者:刁化清

2月12日18时许,一辆救援车辆拖载一辆一型客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救援车司机将通行卡递交给在岗收费员,在支付完成后,收费员询问被拖车是否有通行卡,司机表示高速入口只给了一张卡。

面对此情形,收费员表示需要进行核实,这时司机一直催促着让抬杆放行,收费员耐心解释道:“师傅,请您稍等,我们需要核实被拖车的入口信息和需要缴纳的通行费,”经核实,被拖车是从巨鹿上的高速,到新河南附近车辆出现问题,叫来了救援车辆。收费员将核实情况如实向司机说明,司机欣然承认,足额缴纳了通行费24元。堵漏金额虽小,却展现了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a16d97fc4379de0b6e42feb18b2b8e9

冀州南收费站将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紧盯收费、治逃任务,始终保持依法治逃高压态势,强化逃漏费治理,奋战一季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刁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