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交通运输部“老交通”智库专家一行到京雄高速调研智慧公路建设情况

2020-12-27 18:29   作者:马洁

12月15日,由“老交通”智库副主任、原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兼政策研究室主任周伟带队,组织“老交通”智库专家一行到京雄高速进行智慧公路建设调研。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白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京雄筹建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京雄高速SG5标段观摩了白沟河特大桥建造情况,现场听取了京雄高速项目建设汇报。随后,到SG6标段项目部参观了信息化调度中心、质量交流中心、安全习惯培训中心等场馆,详细了解了标准化建造、工业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等创新经验。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京雄筹建处机关会议室进行座谈,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公司智慧交通建设情况、京雄高速智慧公路建设情况以及BIM平台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智慧高速建设思路、实施路径、运行模式、技术手段,综合运用北斗高精定位、窄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努力实现路网调度智能化、出行服务精细化,着力打造成为“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时代示范性智慧高速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