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开展供电异常应急演练活动

2021-07-31 19:52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杨光耀

1627732154(1)

为检验供电异常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机电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京雄筹建处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在岗监控、机电人员开展供电异常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供电所高压临时停电,当班监控员通过电力监测系统发现供电异常,立即通知值班领导及当班机电员。接到通知后,机电员立即到达现场查看情况,发现是高压供电停电。了解情况后,值班领导宣布启动供电异常应急预案,机电员迅速启动柴油发电机,待发电机正常供电后,立即向当地电力部门询问停电原因,及恢复供电时间,若停电时间较长,则保证燃料充足,并做好发电机的降温工作,确保发电机正常运行。十分钟后,供电恢复正常,演练圆满结束。

演练过程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供电异常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也提高了机电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今后京雄高速的正常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