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及时发现 迅速响应 果断处置 排除故障

2021-07-31 19:58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田海峰

1627732496(1)

6月25日,机电管理中心机电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K96+100、K94+900、K93+700、K92+500、K91+300、K90+500箱变故障报警,经分析为外场供电故障,当班机电班长立即将情况报告值班领导。值班领导立即安排机电班组协同标段技术人员前往现场确认故障点和故障范围。

经过细致排查,确认故障原因为K94+900箱变高压输电电缆被中铁十二局施工挖断,导致T接点跳闸。现场人员果断采取切断K94+900供电的方法,使另外几处受影响的箱变恢复正常工作。

值班领导在了解故障情况后,一方面安排监控人员通知路政大队赶至现场维护路产路权;另一方面责成中铁十二局及箱变施工单位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修复受损电缆。机电组安排专人负责跟踪修复进展并对故障处理情况进行记录,妥善解决了此次故障事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