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多举措确保道路机电设备安全度汛

2021-07-31 20:25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刘超

1627734171(1)

近期,雷电暴雨天气增多,为确保平稳度汛,保障机电设备完好运行,机电管理中心全面做好防汛工作,多举措开展道路设备检查维护工作。

一是全面监控,提前预警,对全路段机电设备24小时监控,及时掌握天气预报信息,提前部署做好防雷、暴雨等恶劣天气准备工作。二是全面排查,加强通信、电力、收费、监控、照明等设施的检查。检查人井内是否存在积水,线路是否完好,确保设备处在良好的运行环境。三是盯紧盯牢重点部位,对通讯机房、监控大厅、发电机房、道路箱变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做好应对雷电暴雨天气的防范准备。四是及时发现机电设备故障并解决,及时更换诱导屏被击穿电路板、恢复供电。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原因,并针对问题及时进行排除。

机电管理中心全员明确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及时维修抢修,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