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2021-07-31 20:35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孙佳

1627734726(1)

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11日至13日,京雄高速所辖区域将出现暴雨或大暴雨。为保证有效应对此次雨情,机电管理中心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筹建处相关部署要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确保京雄高速平稳运营。二是机电管理中心全员到岗,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三是机电人员对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巡查,对存在隐患的设备,督促标段施工人员立即处理,对存在隐患的设备基础进行汇总,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四是备足发电机燃油,确保监控中心供电稳定。五是监控人员加大视频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及路况变化,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及养护工区等部门的联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