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电员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31 20:37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张驰

京雄高速正式开通一个多月以来,各项工作逐步进入正轨,为进一步加强机电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7月13日,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电员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机电管理中心主任齐玉亮主持,机电四标维护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首先由各站机电员就开通以来,尤其是此次强降雨后机电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形成问题清单。协同标段维护人员及时处理,保证在下次降雨之前将问题清零。

随后,齐玉亮针对以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站机电员要本着解决问题的思路开展工作,积极督促各建设单位尽快解决设备存在的问题。二是对工作当中出现的无法自行处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中心,以“小问题不出站,大问题不出中心”的原则,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三是各机电人员要多做横向交流,积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四是中心内业人员要尽快编制机电设备管理办法,形成统一的巡检、维护、上报、维修等制度。五、中心要逐步形成考核机制,对收费站机电设备的维护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