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

2021-07-31 20:42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孙佳


1627735088(1)

7月16日,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机电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对当前以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京雄高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要做好重要节假日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机电组会后开展一次巡查,确保全线机电设施安全稳定,监控中心加大巡查力度、保障信息发布渠道畅通。三是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四是建立“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明确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做好卫生消杀、个人防护等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