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把担当抗在肩 把责任记在心

2021-07-31 22:24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近日,泗庄养护工区深入做好雨季防汛防灾工作,确保所辖路段安全度汛。

一是细化防汛预案,层层压实责任,建立防汛物资台账,警示标志、防汛物资已基本入库,不足物资正在加快补充,确保各项物资准备充足。二是认真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加大排查力度,重点对桥涵锥坡、边沟排水、泄水槽堵塞进行详细排查,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和各参建单位整改情况清单,并积极督促各相关标段抓紧办理施工许可证,抓住目前刚通车、车流量少的有利时机,尽快完成遗留工程或完善缺陷工程,确保京雄高速各项技术指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三是增大雨季巡查频率,做到雨前、雨中、雨后巡查,积极应对降雨天气可能带来的险情,确保汛期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泗庄养护工区将始终秉承“早预防、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未雨绸缪,保持管养路段汛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