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养护工区积极做好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1-07-31 22:29   作者:固安养护工区 李波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切实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京雄筹建处防汛工作部署,固安养护工区迅速落实,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应对工作,保证京雄高速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带班领导对此次防汛工作积极部署,休假人员提前返岗备汛,并连夜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全部人员分为三个突击小分队,分别由三个领导带队。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发现险情立即上报。二是进行雨前排查。巡查人员对所辖路段重点桥梁、涵洞、边坡及防排水设施进行细致检查,查看统计了前期水毁修复情况。管段内灯杆基础脱空处已经全部进行了修复,组织SG2标段对固安西收费站和S371南侧便道水毁进行了修复,对排水通道进行了清淤疏通,并对路段内渗井和蒸发池进行水泵抽水排空作业,对冲毁拦水带进行临时封堵。三是加大巡查力度。降雨期间增加巡查频次,及时全面掌握路段相关情况,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妥善处置,确保此次暴雨天气过程安全度汛。四是保证防汛物资。清点防汛物资,检查机械设备,已准备紧急抢险沙袋4500个、木桩500根,污水泵2台、发电机2台等,组织应急队伍人员90人待命,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及时快速反应和处置。五是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联勤联动。勤沟通,积极配合,合力做好京雄高速防汛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