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开展防汛演练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2021-07-31 22:34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627741886(1)

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切实落实京雄筹建处2021年防汛应急保畅工作要求,针对近期强降雨多发的天气情况,7月6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联合收费站开展了防汛演练。

此次防汛演练模拟了强降雨天气导致泗庄养护工区及泗庄收费站停电,水泵房、发电机房积水的场景。泗庄养护工区及时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各小组人员各司其职,迅速有力的处置了汛情所导致的突发情况。通过此次演练,站区人员熟悉了演练的流程,熟知了防汛物资的摆放位置,掌握了防汛机械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了防汛应急处置的能力,为汛情来临时能够及时迅速的响应做好准备工作,本次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后泗庄养护工区重点通过以下几项措施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一是认真总结此演练经验,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及时应对并上报;三是加大汛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四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政治敏感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