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深入学习文件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2021-07-31 22:37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7月14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活动。

会上,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了《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身边安全随手拍”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百年风华 交通风采”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和微视频大赛活动方案》、《李小鹏同志在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京雄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工区主任对各文件的重点内容、重点要求进行了认真传达和精心部署,使全体职工得到了深入理解。

最后,工区主任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坚持夜间巡查;二是继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台账;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等系列活动的全面开展。

今后,泗庄养护工区将以上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来,为京雄高速公路的运营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