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1-07-31 22:39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为加快工区建设,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各项工作,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各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路域环境进行整治,加强日常巡查,特别是对路域范围内的杂草进行整治,做到随发现随清除,对被水冲出中央隔离带的景观石捡拾到中央分隔带去。二是解决站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和污水处理问题,使途径趋向合理化。三是伙食委员会征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改善膳食环境和质量,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四是安排好养护车辆的停放位置,做到布局合理。五是推进文明养护工区创建工作,谋划上墙图表、张贴文明标语,改善宿办区环境,全力打造成精致、精细的优秀工区。六是加强库房物品管理,明确物品出、入库手续及流程,合理布局库房,以达到整洁、干净、摆放合理的要求。七是规划工区大院公示栏内容,对标学习,创立工区特色,展现工区精神风貌。八是加强党建工作,长抓“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系列活动,使其做到常态化、生活化;积极参与“身边安全随手拍”、摄影大赛、微视频大赛等活动,活跃工作气氛。九是继续进行隐患排查,做到边发现边治理,集中力量进行水毁修复。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泗庄养护工区近期的工作目标,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