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

2021-07-31 22:43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雄筹建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对筹建处“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参照筹建处实施方案,结合工区实际工作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细则,将安全生产工作再次细化,抓小抓细。二是要通过安全生产警示学习和教育,使职工进一步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遗留(缺陷)工程施工队伍安全作业及养护作业行为。三是结合“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抓好火灾危险源防控,重点抓好“八查八看”,加强消防应急管理工作,查漏补缺,尽快建立“双清单一台账”发现隐患及时处治并按规定上报。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尽快建立值班室,坚持领导带班、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定值班职责,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