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开展所辖路段安全培训会

2021-07-31 22:46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为切实提高所辖路段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7月15日上午,泗庄养护工区组织主体、交安、绿化、声屏障等施工单位开展了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强调:一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各施工单位上路施工作业前须提前向养护工区报备,未报备的单位不允许上路施工,所有上路施工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反光背心,按照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摆放警示标志。二是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各施工单位根据实际施工需求,工区可提供路锥、警示牌、减速标志等交安设施。三是分批进行安全培训,对主体、交安、绿化标段各进行一次安全技术交底。四是督促各施工单位按照7月13号筹建处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加快水毁修复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了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和现场安全作业水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