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容城东收费站:热心助司机 解燃油之急

2021-09-03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张鹏飞

发图

9月3日下午18时,一辆还未上牌的拖车在容城东收费站缴费后,因燃油耗尽,被困车道。收费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当班班长,班长迅速组织备岗人员一起来到车道,众人合力将车辆推出了收费车道。

将车停在广场安全地带后,司机连声道谢,并称自己已经联系有关人员前来送油。但由于送油的人员对路况不熟,走错了路。班长了解情况后,细心指导司机正确的路线后,油终于送到了。油之后车辆然无法启动,此时天色已晚,司机也有点着急,班长一边安抚司机,一边打着手电筒协助司机排除故障。通过司机与收费人员的共同努力,汽车终于启动了。临走前,司机握着班长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今天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去。”班长深情的回答道:“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为司乘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容城东收费站一直秉着微笑暖心、出行畅心的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