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养护工区:团结一心齐上阵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1-09-08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骆会霞

2

9月7日上午6点50分左右,泗庄养护工区辖段内雄安新区方向K95+900处发生交通事故。工区值班人员接到监控中心电话通知后,工区立即启动事故现场应急处置程序,由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队,携带反光锥等交安设施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工区人员立即按照规范摆放反光锥等标志,做好作业区隔离措施,协助交警、路政疏导交通,第一时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发生二次事故。经详细查看,此次交通事故造成74个防撞桶、7个隔离墩不同程度损坏。待高速交警、路政勘验现场完毕,工区人员开始清理现场,由于损坏防撞桶数量较多,更换工作量大,除值班人员外,全员齐装上阵,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历经五个小时,高效完成了现场清理任务,道路恢复畅通。

此次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进一步检验了泗庄养护工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与高速、路政、救援部门的协调联动水平,有效提高了清障效率,减少了占道时间。在今后的工作中,泗庄养护工区将继续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联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力保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