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雄安北收费站:秋风渐凉 服务暖心

2021-09-18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张梦丹

京雄筹建处雄安北收费站:秋风渐凉  服务暖心

9月16日23时,收费人员正像往常一样在208岗亭进行作业,这时一辆翼F牌照的白色小型客车驶入雄安北收费站收费内广场,在距离岛头几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打开了双闪,随后从车上下来了两名司乘人员,摆放了三脚架,收费员发现后立即把车辆情况上报给班长。

随即,班长带领两名收费员到车道查看情况,询问说:”师傅,怎么回事?是车出了什么问题吗?”司机师傅面露难色的说道:“车没有油了,打不着火了”。考虑到司机的车辆正好位于车道口,当后方来车时十分危险,遂与司机沟通将车推离车道,车尾摆放好反光锥以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同时将车辆位置及情况反映给救援部门。二十分钟后,救援车辆带着汽油到达救援人员为车辆加油,收费员从旁协助,疏导车辆,避免发生危险。车辆正常后缴纳通行费。司机连连道谢:“幸好有你们帮忙,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谢谢你们。”救援队员也对收费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收费站是高速公路上不灭的明灯,收费员用一次次贴心的服务给过往司乘带来温暖与光明。雄安北收费站的职工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美京雄、服务至上的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