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09-18 00:00   作者:泗庄收费站 郭云锋

9月16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上午10时左右一辆冀F牌照的车辆停在了收费广场,为了排除安全隐患,当班收费员上前疏导,车里传来了孩子一阵阵的啼哭声,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司机一家要去北京,走到半路孩子有点晕车哭闹不停,于是下来休息一会。

收费员先把车辆疏导到了安全位置,因为孩子晕车在车里一直哭闹,雨一直下着,见此状况收费员立即拿来两把伞,把他们接到了门卫休息室,并为他们送来了热水,稍作休息后孩子停止了哭闹,孩子妈妈感激的说“谢谢你们,我用你们水给孩子冲个奶粉,车里没水了”,收费员帮孩子妈妈沖好奶粉,喝完奶后孩子状态也好了很多。临走时一家人连忙说着谢谢,收费员说“不用谢,这是我们的举手之劳,应该做的”。

泗庄收费站自开通以来一直秉承着“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京雄高速窗口形象,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高速体验,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