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高速事故阻前行 平凡善举暖人心

2021-09-28 10:40   作者:泗庄收费站 梁伟

服务司乘

9月11日15时许,收费二班班长曹增辉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在收费站口聚集了许多行人,他们面露难色,拿着行李席地而坐。经询问得知,他们乘坐的大巴车在高速上追尾无法前行,被高速交警送至我站等车。

由于候车的人群中以妇女儿童为主,泗庄收费站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宗旨,第一时间上报值班站长。经站领导批准,对所有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登记后,由收费人员梁伟将他们带到党团活动室休息。期间,收费人员主动提供饮水杯和热水,询问小朋友有没有什么需求,告知洗手间所在位置并安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耐心等待。

经过三小时的等待,救援车辆将滞留行人拉走。在等候的过程中行人对我们的热情服务主动书写感谢信表达谢意。“真的太谢谢泗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了,要不然这么热的天气我们还真不知道去哪等车,谢谢你们了。”伴随着一声声感谢,送走了滞留人群。

泗庄收费站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中,在细节处暖化人心,以行动温暖司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