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以“合同管理和履行过程中的法律问题”为主题的学习培训

2021-09-29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3

泗庄养护工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及筹建处号召,为形成“守合同、重信用、将程序”的合同管理氛围,组织开展了以“合同管理和履行过程中的法律问题”为主题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以线上授课形式进行,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大家认真听取了讲师李雷勇对合同的概述、合同签订前的审查、合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合同履行中的法律问题、合同履行后的相关问题等方面的讲解。同时,会议要求各位职工自行下载此讲座视频,利用空余时间反复自主学习,学精、学透各部分讲座内容。

通过本次授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合同管理及履行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对今后泗庄养护工区加强日常合同管理,提高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法律 风险的防控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