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泗庄养护工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1-12-02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

11月30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深入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在河北省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徐二星带领大家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传达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号召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决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入探索新时代党的任务目标,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要求:一是学理论,全体职工要通过线上与线下、个人自学与集体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形式持续进行,推动全工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学业务,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对标学习公路养护与管理领域发展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吃深吃透学以致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升公路养护科学决策水平,推动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三是促创新,培养公路养护一线创新型人才,加强优秀队伍建设,加强交通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充分展示新时代河北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