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养护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1-12-07 00:00   作者:泗庄养护工区 苏静

1

12月6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养护重点工作布置会,筹建处副处长于国功亲自出席会议进行部署督导,高海波科长陪同。

首先,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疫情就在我们身边,防控形式十分严峻,坚持常抓不懈,有效防范化解疫情扩散传播风险,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线,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危机感,疫情防控绝对不允许有丝毫的疏忽、懈怠、闪失,坚决遵守集团公司及筹建处各项要求。二是要严格人员外出管理。坚决杜绝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少流动、不聚集;三是要狠抓行程筛查。采取个人自报、办公室排查相结合方式进行,若有排查发现重点人员,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隔离管控;四是要强化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勤洗手、常消杀,日常养护外出作业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

随后,对近期养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强化预警预防,实时关注气象信息,对未来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做好防范措施;二是强化除雪队伍力量,凝心聚力,突出实战实用,整合固安西工区外协队伍力量,做到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三是熟悉除雪装备设备使用,提前热身,加强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四是备足融雪剂,检查溶盐池蓄水状况及调试水泵设备,保证即用即通;五是完善除雪预案,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应急处置;六是做好日常养护巡查,包括疫情管控期间固安西工区辖段的日常养护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