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2021-12-16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张泉涛

20211214095841

为做好冬季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机电设备在低温条件下的正常运行。固安西收费站对柴油发电机房、通信机房及收费车道进行了全面巡检工作。

一、加大对设备房的巡查频次。重点对发电机房、水泵房、消防泵房和污水处理室进行巡查。查看设备房温湿度,检查设备机组的运行状态。为了防止发电机组在冬季低温的时候,因柴油凝固导致的启动困难,对柴油发电机组开启水加热模式,使机组处于热备用状态,保障机组的运行正常。

二、坚持对通信机房设备进行保洁维护工作。重点查看机房内设备、UPS配电室内各类通信设备状态,并进行清洁维护工作。组织机柜厂家对设备机柜温湿度进行调整,保障机房环境适宜,确保数据传输正常。

三、积极对车道内机电设备进行排除检修工作。通过巡查发现,部分摄像机、报警灯松动,费显电源存在故障隐患。机电员及时对松动设备进行处理,检查费显电源状态,并对设备进行清理,消除各类设备的安全隐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