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高碑店收费站:小客车轮胎爆胎 收费员秒变修车工

2021-12-17 00:00   作者:高碑店东收费站 侯伟娜

12月15日晚22时左右,高碑店东收费站收费二班正在进行值班执勤,一名司机气喘吁吁的从高速主线上走下来,当班收费员见状立即报告班长,班长迅速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车车辆轮胎爆胎,车上有备胎和工具,但是司机没有换过,需要收费站职工的帮助。班长立即联系站上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帮助司机更换轮胎。不一会儿,轮胎换好了,司机不停的道谢,“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收费站职工说:“不用谢,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高碑店东收费站时刻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理念,想其所想,及其所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作为,为过往司乘提供各类便民延伸服务,树立京雄高速优质的品牌形象,为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助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