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监控中心:及时发现 妥善处置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1-12-27 00:00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赵丹

图片

12月26日19:57分,京雄高速监控中心当班人员在日常路况巡查中发现,雄安方向K52+300处一辆suv车辆停靠至应急车道,并且车上人员陆续下车。监控员利用云台像机拉近发现,该车辆发生自燃事故,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监控中心立即启动路面事故应急预案,及时通知消防、高速交警、路政、固安养护工区、处值班室、省指调中心、机电维护班等有关部门。在96122信息平台、相关情报板发布路况提示信息。同时锁定监控视频,密切关注事故现场,及时向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处值班室、省指调中心汇报事故处理进展。

20:25分各联动部门到达事故现场实施救援。20:32分在消防队员的处置下火势得到控制。20:50分在各联动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更改96122平台及路上情报板信息,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在事故处置过程中,监控中心本着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的原则,做到快速反应、协调联动、信息及时。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引发次生事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