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容城东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满京雄路 热心助司乘

2021-12-28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刘博恒

容城东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满京雄路 热心助司乘1

12月27日下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货车驶入容城东发卡车道,正常领卡之后,司机几次打火车辆都没能启动。当班收费员张利国发现这情况后赶忙询问:“师傅,您的车发生故障了吗?”“对,突然就打不着了。”“您别急,先帮您把车推出去,咱们一起想办法。”说罢将这一情况通知了班长。

班长赶到后立即协助司机将车辆推出至外广场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摆放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以免发生二次事故。简单了解情况后班长便开始查找故障原因,因为本身具有一定的修理经验,一番检查后确定车辆为离合器片故障,需要更换配件。得知现场无法修好,司机一脸着焦急,“这人生地不熟的,可怎么办呀?”“您别着急,马上帮您联系拖车。”半小时后,拖车赶到现场。临走时,司机连声道谢:“又是帮我排查故障又是帮我叫拖车,你们的服务真好,太谢谢你们了。”“您别客气,行驶在京雄高速上,有困难找我们!”

行动守初心,服务见真情。容城东收费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让过往乘感受到京雄心、京雄情。接下来,我站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延伸服务,真心实意地对待每一位司乘,为树立京雄窗口形象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