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高碑店东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1-12-31 00:00   作者:高碑店东收费站 郭靖

答题成绩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进一步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按照筹建处相关文件要求,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并广泛动员、层层发动全员答题。职工们分别通过“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和 “冀云”客户端两个平台渠道进入答题界面,在正式答题前,通过练习准备,使答题正确率和用时得到双提升。答题过程中,职工们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最高分100分,有效的检验巩固了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实现了全会精神再学习,学习成果再升华,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