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泗庄收费站:一杯热水 一桶泡面 温暖司乘心

2021-12-31 00:00   作者:泗庄收费站 李雪

811cb85144a65eafc37bf662d7c0c7e

3ee5093c9184ed211dcc64c77966620

12月24日下午5时许,一名司乘在泗庄收费站大门外徘徊,正在门卫室值守的崔玉铭、李雪两名收费员觉得“不对劲”,便主动出去询问。

经过一番询问之后,原来这名司乘的车出了故障,无法启动,车辆就停在收费站上道广场,司乘正在等待救援。这么冷的天,司机师傅又冷又渴,但这附近比较偏僻,没有超市,于是想来收费站找些热水,正在这时,我们的收费人员就出现了。收费员崔玉铭知道了这位司乘的困难后,主动伸出了援手,安慰道:“师傅,您别着急,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您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后就可以进入站区。”司乘一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崔玉铭一边测量着体温,一切正常后,崔玉铭把司乘请进了门卫室。收费员李雪赶忙打来热水,司乘接过热水连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我联系的救援车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到,我在外面冻得实在顶不住了才过来求助,感谢你们为我提供热水,还有这么温暖的地方让我休息!”崔玉铭又将自己的一桶泡面送给了这位等候救援的司乘,让他能够临时充饥。最后,司乘握住崔玉铭的手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让我这个异乡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你们点赞,为京雄高速点赞!”

第二天上午,泗庄收费站收到了一面锦旗,锦旗镶嵌着金光闪闪的八个大字:“心系司乘,热心服务”,他们不只是简单地八个字,包含了收费人员对司乘们的心意,也体现出司乘对泗庄收费员工作的认可。

作为泗庄收费站的一员,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收费工作中,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办司乘之所需,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京雄高速的优质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