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西收费站:召开党小组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杨昭

党小组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固安西收费站召开党小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河北省委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系统全面学习了王东峰书记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了解了“五年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的历史性新变化,学习了“六个深刻启示”高度凝练的宝贵经验,领会了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看到了以“六个现代化河北”明确的鲜明奋斗目标,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职工深入领会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全站上下要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岗位和职责上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初心使命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会议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