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2022-01-27 17:34   作者:孙佳

2


3

1月20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在岗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的讲话精神,以及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机电管理中心对2022年春节及北京冬奥会期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严防疫情不放松。当前疫情在全国多点散发,尤其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及运营管理公司相关规定,少外出、不聚集、非必要不出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二是机电维护人员节前完成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各类设施开展运行测试,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故障,确保节日期间运行安全稳定。加紧制定道路照明优化方案,保障通行安全的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三是严格值班值守纪律,机电人员当班期间严禁私自外出,监控人员密切关注道路状况,及时报送路况信息,确保京雄高速通行安全畅通。四是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加强用车安全管理。上路巡查必须由已报备的驾驶员驾驶车辆,休假在家人员严禁酒后驾车。五是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措施。随着冬奥会临近,各级网络安全部门巡查管理力度持续加大。机电人员迅速组织参建单位技术人员对各业务系统的网络安全部署情况,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各办公电脑做好数据安全管理,避免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