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固安养护工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8:08   作者:李波

微信图片_20220202171855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京雄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1月12日下午,固安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固安养护工区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河北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京雄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固安养护工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整体总结、学习回顾。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固安养护工区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按部就班开展工作,截止目前,各项规定动作完成良好。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北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和京雄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二是坚定“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习崇德、学史力行”,把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为工区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感悟百年党建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