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容城东收费站:新年新气象 热心服务不打烊

2022-01-29 17:07   作者:高策

京雄筹建处容城东收费站:新年新气象 热心服务不打烊

京雄筹建处容城东收费站:新年新气象 热心服务不打烊1


     2022年1月5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D255**的车辆停在了容城东收费站203车道收费人员立即报告当班班长,班长迅速组织收费人员机电维护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救助。

     了解情况后得知司机因油表损坏无法判断所剩油量导致车辆未能及时加油见司机情绪焦躁,当班班长对其进行安抚,后组织人员将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在征得司机同意后,班长迅速联系救援公司为其送油。由于该车为外地车辆,不熟悉周边路况,当班班长对司机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为其设置好到达附近加油站的最优路线。

     十分钟后,救援公司赶到,为故障车辆顺利加满油,车辆实现了正常启动“没想到今天车坏在这里,太感谢了京雄高速的服务暖人心呐!说着,当事司机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为广大司乘排忧解难”     

行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在新的一年里,容城东收费站将始终秉承“立足点滴温暖 助力归家司乘”的服务理念,优质、温馨的便民服务不断提升过往司乘的满意度,树立京雄高速良好窗口形象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