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党史学习深总结 安全生产再部署

2022-01-29 17:18   作者:张楠

2022年1月12日下午,雄安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中央、省党委、集团公司和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雄安北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站领导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对雄安北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要求各部门、班组组织学习,认真落实文件要求。

春节临近,防疫形势日趋严峻,站领导对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严防输入,严格门禁管理。二是加强属地联系,认真做好返岗职工轨迹排查工作,配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三是倡导就地过年,休班职工尽量减少外出,严格履行出省审批制度,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熟悉信息报送流程。五是切实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做好春节期间在站职工饮食安排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雄安北收费站将针对节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