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一份服务,一份情

2022-02-01 16:59   作者:尉利欣

一份好的情感,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创造和谐;一份好的情感,可以使关系更为密切,友谊长存;一份好的情感,可以将陌生变为熟悉,拉近距离。在高速工作中,一份好的情感,更能在一份真情服务中体现。

1月17日下午,正值收费一班中班,一辆冀F牌照的黑色小轿车缓缓驶入205车道。司机缴费完成后,焦急地说道:“同志,我的车胎没气了,你们这有没有修车工具,帮帮忙给换一下轮胎?”,当班收费员告知司机有维修工具,并指挥车辆先开出车道,停在收费外广场处,等待值班班长进行处理。随后,值班班长以及疏导员立即带着修车工具赶赴现场,帮助故障车辆进行维修。天寒地冻,以便更好开展维修工作,值班班长和疏导员不畏严寒,果断脱掉了厚重的棉服。二十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司机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冻得通红的双手,司机感动不已,赶忙在车内搬出一箱土特产准备表达谢意。“师傅,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为咱们过往司乘朋友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宗旨。”,值班班长说到。

一线收费人员在日常平凡的便民服务中,将无私奉献、担当尽责体现得淋漓尽致。服务无小事,事事要周到,是泗庄收费站每一位职工的工作理念,更是河北高速人的真实写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