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绿通货物险掉落,收费人员急帮忙

2022-02-01 18:55   作者:曹增辉

IMG_0361(20220112-095120)

1月11日中午十一点左右,一辆轴绿通货车驶入泗庄收费站205车道,当班收费员梁伟立即通知值班班长曹增辉前来验货。该绿通车辆属于封闭式货车,按照工作要求,在验货过程中需要打开后门侧门在司机打开车门的瞬间码放于车厢后排的一箱箱龙眼摇摇欲坠,存在掉落的风险值班班长见状,立即告知司机暂时不要打开车厢后门。为避免造成车道压车,班长立即组织备岗人员加开邻道,随后和司机一同将要掉落的货物逐箱搬卸下来。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掉落的货物全部被搬下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待成功验货后,值班班长又帮助当事货车司机将货物搬回了车厢,整个过程历时二十多分钟。离开前,货车司机连连致谢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的服务点赞”说完从车上搬出一箱龙眼准备表示感激之情被值班班长婉言谢绝货车司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开车驶离了收费站
    一件小事,微不足道,却是泗庄收费站“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的细微体现。泗庄收费站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转化为提升服务质量的内在动力,应用于日常,落实于细节真正做到服务司乘,奉献社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