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立足岗位办实事,真情服务践初心

2022-02-02 15:48   作者:杨昭 杨佳培

IMG_3913(20220108-110826)

固安西收费站始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雪雾恶劣天气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

1月8日,在大雾天气封路的影响下,部分车辆滞留在入口广场。固安西收费站雪雾恶劣天气志愿服务队“雾”而动,迅速反应,采取有效措施,安排专人滞留车辆做好解释工作,缓解司乘人员焦躁情绪,及时疏导等待车辆停靠有序,确保道路开通后车辆快速安全通过同时,为滞留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应急食品、开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对需要绕行的车辆热心指路做好引导,耐心做好咨询解释工作,积极为司乘人员规划其他可行路线,并提醒司机注意安全驾驶。

下一步,固安西收费持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服务司乘,保证畅通为工作重,聚焦过往司乘“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切实解决司乘的困难事烦心事,为运营管理公司增光、为党旗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