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除雪保畅在一线 司乘便捷暖心间

2022-02-02 16:13   作者:顼焕芬

ef7c0b5c707893b870c63e8ab0435c6

近日,降雪伴随着强冷空气如约而至,涿州东收费站本着“早准备早动手、雪停路清”的原则,立即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值班站长靠前指挥,带领收费站当班人员迅速投入除雪保畅战役中,利用除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全面清理收费车道、治超车道、内外广场积雪。

涿州东收费站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畏严寒,把除雪保畅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除雪保畅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发扬高速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彰显出了涿州东收费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司乘安全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寒”而上,便民服务显温情。在做好除雪融冰保安全工作的同时,为了最大限度为司乘解决降雪天气带来的困扰,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早饭,用责任和担当温暖广大司乘的心

作为高速公路的守护者,涿州东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以雪为令,冒着寒风凛冽,坚守岗位,除雪保畅,为“雪停路畅”努力奋斗着,只为广大司乘能安全出行,也受到了过往司乘的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