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开展除雪保畅桌面推演

2022-02-02 19:18   作者:苏静

1

    为确保在春节假期和冬奥会期间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开展所辖路段的养护作业,1月27日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除雪保畅桌面推演,运营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高海波等人出席。

    此次推演模拟了1月29日凌晨1点,值班人员发现泗庄工区以南开始降雪,降雪由小雪转为中雪,工区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各分组人员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开始紧张有序的除雪作业,历经8个小时的努力,全线除雪工作顺利完成。

推演结束,副总经理于国功从人员分工、准备工作、除雪流程、后勤保障及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确保全体职工干部熟练掌握岗位职责,熟知每一个业务流程。

    通过此次推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除雪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为今后快速、高效除雪保畅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有力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