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抗击疫情 服务新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心得体会

2022-02-02 19:36   作者:姚海鹏

2e415cbec2336cefe6e42f3ba3c0da1

1月23日以来,我省相继出现多例确诊病例,雄安新区先后出现5例确诊。雄安北收费站多名职工因居住地在新区内,被迫滞留在家。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雄安北站的一名职工,新区的一分子,虽然暂时无法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但是愿尽自己最大努力,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示“高速人”的担当与风采。

按照运营管理公司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党委,报名参加了雄安新区雄县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志愿者后,我服从组织安排,被安排在社区卡点值班,负责对岗点和流动活动地点的消杀防疫,配合物业、医院进行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当前正值寒冬,寒风凛冽,不到半天,耳朵已冻到失去知觉,但各位志愿者,各位医护人员,没有一人叫苦,更没有一人退缩。大家众志成城,守护着这一方“阵地”!通过志愿活动,我真切体会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大家坚决抗击疫情的决心。我将牢记志愿者精神,待返岗后持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真心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展示京雄形象、雄北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