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严防死守控疫情 强化防疫保安全

2022-03-22 17:13   作者:田媛媛

发图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全面做好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在纪检书记李凯的带领下,纪检监督室、安全管理部及稽核管理中心组成联合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沿线收费站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包括在岗人员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特情记录及门卫台账多个方面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对各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各收费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防疫形势稳定向好。

李凯强调,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首要任务,并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值班领导由主要负责人、负责人担任,严禁值班领导脱岗、消极待岗。三是聚焦重点、严防严控,各站要守好自己的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政策四是加强通行介质消杀各收费站要切实做好CPC卡、票、款等介质的消杀工作,持续坚持“一卡一消、每车必消、出入尽消”的原则

此次检查共稽核收费人员25人次,监控员4人次,现场提醒规范1人次。各收费站及监控中心均未存在睡岗、脱岗等严重违规违纪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已现场对当事人进行提醒整改完毕。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以防疫”为抓手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不遗余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勇做“安全守门员”为运营公司迈入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