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开展夜间暗访 以监督实效护航疫情防控

2022-03-29 14:43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329135722

       当前,我省相继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京雄高速公路沿线属地疫情形势变得尤为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慎终如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运营管理公司纪委聚焦“保落实”,立足“帮促推”,于近日凌晨联合安全管理部开展夜间暗访行动,以监督实效护航疫情防控稳定大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检查组对所辖京雄高速全线各站区值班值守情况、门禁管理、个人防护情况进行精准监督检查。经检查,各站区门卫室均有人员值守,值班领导全部在岗在位。

       结合目前防控形势,检查组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零缺位”。各单位主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一把手”责任,切实肩负起“守一份职责、保一方平安”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越是紧迫时刻,越是要指挥靠前、监督靠前,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有力保障站区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加强内部管控,内部安全“零隐患”。守好“内防”第一阵地,坚持把好个人防护关、排查管控关、报备审批关、门禁管理关、疫苗接种关,形成从站区门到家门“严守、严管、严查、严控、严防”的全方位、多层次防护闭合链条。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等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无死角消杀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细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常态化疫情防护举措。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追责问责“零容忍”。各单位要及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坚决按照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工作要求,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职工休假返岗务必执行“双报备”以及“点对点”的上下班模式,严格实行外出审批制度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同时积极配合属地防疫管理,做好人员流动管控。

       接下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将持续聚焦“监督的再监督”,将监督触角延伸得更全面,把监督措施安排得更周密,把监督责任压的更紧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横向贯通、上下联动,全力构筑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